首页  |  学院简介  |  管理机构  |  教育教学  |  学生管理  |  专业设置  |  校企合作  |  政策法规  |  学院首页   
 管理制度
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教育教学 >> 管理制度
教育教学信息测试9
发布时间:2018年01月10日 
新型学徒制培训学院是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开展“企校双制、工学一体”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的二级学院。利用弹性学制政策、采用学分制教学。面向企业开展员工综合素质培养、专业技能提升和学历层次提高等多种形式的弹性学制教育。
学院以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,积极推进企业职工培训工作,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,2015年探索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。
学院按照“招工即招生、入企即入校、企校双师联合培养”人才培养总体思路,以专业教学计划和大纲为统领,以企业用人需求与岗位资格标准为导向,以技能培养为核心,以企业、学校的深度参与和师傅、教师的深入教授为支撑,深化教育模式改革,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,推进技工教育机制创新。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,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,目前已与50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近200个双元制教学班。目前承担着4000多名学生的管理及教学工作。
  
版权所有@新型学徒制培训学院 
地址: 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1号楼2层
电话:0319-2609785;邮编:054001